台中市河南公園晚間太極拳場~圓夢
因為人數不多、經費有現,我們歲末年終聚餐,這几年沒有在餐廳舉辦,去年跟康玉說我會加油,希望大家能在餐廳聚餐,不要在寒冷的公園裡,今年風生水起,如願達成而且可以訂二桌。
感謝!感恩!大家“不離不棄”。
感謝!總務魏晉、辛苦了。
感謝!我們強棒、世界盃選手程賢良,幫我分擔教授學員。
再次許願兩年後十週年開場慶~能辦三桌。

2018.10.25

2018.10.25.台中市河南公園晚間太極拳場歲末年終聚餐

夫妻因為愛情而結合。興趣與理念不一定相磨合,不能支持但求包容。
每一位新學員,我都會先說明太極拳是運動項目之一,不要有神話般想像。上課輕鬆學習,回家就忘光光、好好睡覺。
每位都知道我是非常”鬆“的教練,不會要求學員,不管打太極拳或太極操,都是讚!
不願看到學員迷上興趣而癡狂,賠上時間、金錢外還鬧家庭革命。這不是運動養身的目的。
很多在外榮耀一身的金牌太極拳者,回到家面對家人,是無言以對。每次参加太極拳講習會,大師都會先來一段分享自己學習太極拳光榮史蹟,也會說一段感性太極拳不歸路,無限傻眼!
興趣不能當飯吃時,還是以家庭、事業為首要。這是我一直不會將這團體帶入任何社團。自然發展,盡心但不用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德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